阿米也没办法啊

【磊白】我有个误会要和你谈一谈(一)

网游文,网游设定大致套剑三

 

第一次写这种,希望不要介意文笔

 

这辈子不会起名字,所以姐姐就叫姐姐

 

CP: 吴磊x白敬亭

 

注释:天策纯阳七秀都是剑三的门派     成男  萝莉  是体型

 

   

        歪歪:一种用于语音聊天的工具,可以多人进行语音。

 

      

 ————————————————————————————————

 

白敬亭是L大音乐系的一名普通直男,有一个普通的室友和一个不怎么普通的暗恋对象。

 

 

暗恋对象只是一个正常娇小可爱的小姑娘,只不过小姑娘有一个被称为L大男神的弟弟,吴磊

 

你走在L大的校园里随手抓一个学生问吴磊是谁,他们都会如数家珍般的告诉你,吴磊 表演系一年级 成绩好性格好 ,虽然长得帅但是为人谦逊,一年级就因为成绩优异当上了学生会的副会长,校门口花坛旁边的荣誉榜上还贴着他今年的获奖照片。

 

 

吴磊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是个姐控。自从他入学以后,凡是和她姐姐告白的男生,在未来的一礼拜会在教室门口,食堂里,操场上,回宿舍的路上无数次偶遇吴磊,他会向你投来打量的目光,和他对视就感觉他的脑袋上冒出了个零分。

 

 

白敬亭还没喜欢上姐姐的时候就有所耳闻,喜欢上以后就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了,毕竟人要有梦想,万一吴磊真成了他的小舅子呢。

 

 

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基本素养是什么,蹲在宿舍打游戏。

 

 

白敬亭除了偶尔打打英雄联盟,还在玩一款名叫剑侠情缘三的网游,玩的是个天策成男,俗称军爷,又俗称哈士奇。

 

 

如果他就这样沉迷游戏和爱你在心口难开,也就不会有后面的故事了。

 

白敬亭的室友王嘉尔,一个中文不太好的中国人,也在学生会担了个文艺部部长的职。白敬亭曾经认真的问过王嘉尔:“艺术节跳舞的那些小姑娘你都认得出她们的名字么,你是不是靠看谁的名字笔画少你就选谁啊,你看看最后这一排小姑娘,杨一,韩三,赵七,这父母心也够大的。”他这个一米八出头的大身板硬是被王嘉尔这一米七出头的打了一顿也是蛮匪夷所思的。

 

 

那天王嘉尔参加完学生会的例会顺手给没课就会宅在宿舍里的白敬亭带了中饭,放下饭的时候瞄了一眼白敬亭的屏幕,“哎你这个游戏和副会长姐姐今天在会上玩的画面好像啊。”

 

 

“噢,她玩的叫啥,现在网游画面都挺像的”白敬亭漫不经心的扒了口饭,“哎,谁,副会长的姐姐?哪个副会长”

 

 

“还能有哪个副会长,你是不是打游戏打傻了,当然是吴磊啊。”

 

 

白敬亭离家出走的反射弧终于回来了,“哎,姐姐也在玩这个游戏么?”如果正面的告白不行的话,那他可不可以在游戏里和姐姐打好关系,求个情缘,然后不经意的面个基发现是同一个学校的,那奔现也不是没有可能啊。白敬亭幻想着未来的康庄大道,咬着勺子忍不住开始笑。

 

 

“哥,你现在笑的好像一个变态。”

 

 

“嘉尔啊,帮哥一个忙怎么样。”

 

 

“什么忙,就算你是我哥我也不会出卖我的灵魂的,我笔直。”

 

 

“老子也笔直的,谁要和你在一起,下次开会你帮我看看姐姐的游戏区服和ID呀”

 

 

“你这是要从游戏里下手啊,你不怕吴磊啪叽给你打个零分啊。”

 

 

“这我们万一两情相悦,他还能棒打鸳鸯不成?”白敬亭看了看自己游戏里帅气无比的天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这么犀利,带个妹还不是手到擒来。

 

 

 

一个礼拜后的学生会例会,王嘉尔早上的闹钟刚响,平时要睡到十点的白敬亭居然清醒的跳下了床,抓着王嘉尔的手谆谆教导:“嘉尔啊,哥就靠你啦,别忘啦。”

 

王嘉尔拍拍了胸脯对着白敬亭保证:“不就看个区服,我眯着眼睛都能给你看清楚。”

 

后来事实证明王嘉尔眯着眼睛打的保证,确实会劈叉。

 

 

王嘉尔关上门去开会了,听了王嘉尔保证的白敬亭却担忧的开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但还是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没有什么事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白敬亭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睁开眼的时候刚巧王嘉尔回来。

 

 

“白哥我给你说,我今天去的时候姐姐就在玩游戏。我怕我看不清楚,还特地和姐姐说你想要她的区服和ID。姐姐很爽快的就给我了。我给你写在纸上,压在饭下面,都放在你桌上了,你小心点别溅到纸上了。”

 

 

一个鲤鱼打挺,白敬亭清醒了。

 

 

“你去问了姐姐????吴磊在旁边都听见了??????王嘉尔!!!!!!”

 

 

“啊,你难道要我偷偷看么?”

 

 

“我和你说了一礼拜你去看一眼,看一眼这个形容词还不够偷偷么!!王嘉尔你告诉我!!!!”白敬亭气的想把自己一头撞死在床柱子上。

 

 

吴磊知道自己问姐姐要了游戏区服和ID,他怕是未来的一礼拜都要和吴磊网络一线牵,相逢就是缘了。

 

 

白敬亭花了十分钟冷静以后,觉得付出了这么大代价得到的区服和ID不能白要。

 

 

他拿起纸,纸上写着:“双梦镇  李飞流 ”

 

 

“哎,姐姐居然和我一个服,这名字怎么有点眼熟。”

 

 

在白敬亭思考着名字在哪里见过的时候,游戏界面的条也读到了尽头,白敬亭打开添加好友的页面输进了ID,然后好友列表栏多了一个纯阳成男。

 

 

纯阳成男。

 

 

他想起来了,这是他们帮会的副帮主。一个在歪歪从不开麦,操作犀利的剑纯。姐姐一定是怕被别人说是人妖才不开麦的吧,白敬亭靠着脑补说服了自己,在劈叉的道路上开始了行进。

 

 

但是姐姐如果是成男,那两个成男靠在一起画面就有点GAY了。直男的白敬亭想起了一个老套但是小说里都会用的方法,装妹子拜师。

 

 

舍不得面子,套不着妹子。

 

 

五分钟以后,新手稻香村十三线,出现了一个穿着粉红色新手装,留着双马尾,手上拿着小扇子挥啊挥的,七秀萝莉。

 

七秀萝莉。

 

 

头顶的ID -白白白小亭-

 

 

-TBC-


评论(8)

热度(64)